驻省文化厅纪检组对新任处级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打印

2019年7月4日下午,驻省文化厅纪检组对省文化和旅游厅直属单位5名新任处级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组组长金育欣出席并对新任职领导干部进行了廉政谈话。

金育欣首先对新任命的5位同志表示祝贺!并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她强调: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学以致用,切实增强遵规守纪和廉政勤政的意识。职务上了一个台阶,政治站位和思想境界也要随之上一个台阶,要加强学习,积极投身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中,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在“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的重要位置,廉政勤政才有可靠的思想保障和精神动力。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自觉做到廉洁从政。二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严格按照党中央的要求,自觉做到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认真汲取秦岭北麓违建别墅问题的深刻教训,严明党的纪律,保证政令畅通,确保中、省重大决策部署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所在单位不折不扣得到落实,确保艺术创作和展览展示作品的正确政治导向。三是要严于律己,带好队伍,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时刻牢记党的根本宗旨,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和利益观,正正派派做人,踏踏实实干事,清清白白做官。要规范用权,谨慎用权,做到按原则、按规矩、按制度、按程序办事。要教育和管理所在单位人、财、物、事等重点岗位的同志们,自觉遵守党纪党规、法律法规和相关制度,严格按有关规定和程序办事。四是要勤奋敬业,不辱使命,为文化和旅游系统追赶超越和文化旅游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新岗位、新起点,要时刻牢记肩上的重任,倍加珍惜新的工作岗位,对自己要有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不辜负组织的厚爱和干部群众的信任,真正做到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勤奋敬业、开拓创新,不断创造新的成绩。五是要做团结协作的表率,使单位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随着职务的晋升,思想境界和胸怀要上一个台阶,要更加容人容事,进一步提高沟通协调能力,齐心协力把工作做得更好,使所在单位的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参加廉政谈话的5名新任处级领导干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随后,向驻厅纪检组递交了廉政承诺书。大家一致表示,坚决落实好金育欣组长提出的五方面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遵规守纪、秉公用权,以身作则、严格自律,以新的岗位为新的起点,开拓创新、勤奋工作;严格管好自己、管好身边工作人员和家人,自觉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为文化和旅游事业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驻省文化厅纪检组)


上一条:驻省商务厅纪检组传达贯彻省纪委监委深化派驻机构改革动员会精神
下一条:驻省交通运输厅纪检组传达学习省纪委监委深化派驻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精神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