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监委驻省工信厅纪检监察组召开综合监督单位见面会
打印

8月1日至2日,驻省工信厅纪检监察组在省工信厅、省商务厅、省贸促会分别召开见面会,传达了省编委《关于印发省纪委监委派驻省级部门纪检监察组主要职责内设机构和人员的通知》和省纪委《关于驻工信厅纪检监察组人员任职的通知》。

驻省工信厅纪检监察组指出,全省深化派驻机构改革是省委、省纪委监委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体现,是我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实现加强党对反腐败工作统一领导的一件大事,赋予派驻机构监察权,重新调整合并机构、充实人员力量,充分体现了省纪委监委对派驻机构的重视和期望,我们要重整行装再出发,将压力变动力更好地全面落实“两个责任”。

驻省工信厅纪检监察组要求,大家要各司其职,形成合力,努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派驻机构改革的重要意义;二是正确对待监督,全力支持配合纪检监察组开展工作;三是提高履职水平,严格自身管理,共同为中心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综合监督单位主要领导分别代表所在单位作了表态发言。一致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和省纪委监委决策部署,全力支持配合驻厅纪检组履行职责,自觉接受监督;领导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接受纪检组的监督;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做到领导班子集体负责、第一责任人率先垂范、班子成员各司其责,真正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记在心中、落到实处。

各被监督单位党组成员、副厅级干部,机关处室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及驻省工信厅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驻省工信厅纪检监察组)


上一条: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认真传达学习省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联系派驻(派出)机构 半年工作汇报会精神
下一条: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召开综合监督单位交接会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