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纪检监察专网正式开通
打印

近日,省纪委监委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依托省市场监管局官网开设的纪检监察专网正式上线开通,这是驻局纪检监察组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又一重要举措。专网坚持“严肃、准确、及时”办网理念,聚焦纪检监察主责主业,成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阵地,密切与人民群众联系的新平台,宣传纪检监察工作的新窗口。

专网设置了廉政要闻、工作交流、警钟长鸣、信访举报4个栏目,链接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纪委监委和3个综合监督单位网站。专网的上线开通,有利于及时传达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重大决策部署,实时了解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纪委监委重要工作部署,反映派驻监督工作最新动态,交流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经验做法,运用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公开信访举报方式,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对进一步加强和推动派驻监督工作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


上一条:省自然资源厅扎实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自查自纠工作
下一条:驻省交通运输厅纪检监察组扎实推进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