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认真组织学习《纪检监察干部培训课程》
打印

为了进一步增强全组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能力素养,不断提高履职尽责能力,自10月以来,驻省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严格落实省纪委监委的有关通知要求,每周抽出两个半天的时间集中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制作的《纪检监察干部培训课程》专题片,持续不断地深化细化纪检干部业务能力培训工作。

集中学习采取观看视频、学习讲义、交流讨论等方式进行,在观看视频的同时认真阅读讲义,课后结合工作实际对培训课程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讨论,努力将理论成果向实际应用转化。通过学习讨论,大家普遍认为《纪检监察干部培训课程》内容丰富全面,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意义,具有较强的现实指导意义。

丁东华组长就进一步强化纪检干部业务培训强调指出,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在大是大非面前敢于亮剑,在歪风邪气面前敢于坚决斗争;二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加强政治建设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全员培训的深刻意义,进一步增强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是要深入加强个人业务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素养,练好“内功”;四是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用结合,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不断提高监督执纪工作水平,努力推进纪检监察组和综合监督单位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高质量发展。(驻省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


上一条:驻省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强化业务培训提升“打铁”本领
下一条:驻省法院纪检监察组专门集中时间系统学习《纪检监察干部培训课程》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