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工信厅纪检监察组组织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
打印

11月6日,驻省工信厅纪检监察组约请省工信厅机关及厅属单位新任职和试用期满的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进行任职廉政谈话。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常忠华,省工信厅人事处处长王殿坤在会上分别提出了要求。驻厅纪检监察组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驻厅纪检监察组向新任职和试用期满的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表示祝贺的同时强调,进行集体廉政谈话,是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加强对“关键少数”的监督管理的重要举措,通过廉政谈话达到打好清正廉洁的“预防针”的作用。

驻厅纪检监察组要求,作为党员领导干部首先要讲政治,这是基本原则、核心要求和首要标准。其次要讲廉洁,如何管好权、用好权是摆在党员领导干部面前的一个考验,要以好作风、好形象赢得组织的信任和群众的信赖。还要讲担当,担当作为是对党员干部的基本要求,是一项党性考验。走上新的领导岗位上,要落实“一岗双责”,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会抓落实的领导干部。

曹栋梁、齐焕玲、杨彦辉分别代表接受廉政谈话的15名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进行了表态发言,对驻厅纪检监察组集体廉政谈话表示感谢,一致表示切实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提醒,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落实,走正、走好、走稳职业生涯的每一步,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驻省工信厅纪检监察组)


上一条:省直机关关键岗位处长党风廉政教育培训班结业
下一条: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