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工信厅纪检监察组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培训暨座谈会
打印

11月28至29日,驻省工信厅纪检监察组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培训暨座谈会。省工信厅、省商务厅、省贸促会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驻省工信厅纪检组同志等50余人参加培训座谈。

会议由被监督单位机关办公室、财务处、人事处、机关党委和纪委分别就公务车辆管理、公务接待、差旅费报销、个人重大事项填报、出国(境)管理等规定要求作了解读培训;省中小企业人才服务中心、省招标服务中心、西北信息报社发言、省外贸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省商务运行监测中心、省涉外商事服务中心的负责同志围绕2019年度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及落实主体责任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驻省工信厅纪检监察组指出,交流发言单位体现出各级党组织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更加重视,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结合更加紧密,反腐倡廉的措施更加具体等三个特点,为我们严格遵守制度规定,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树立了榜样。

驻省工信厅纪检监察组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及时作出学习部署,迅速行动起来扎实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引导广大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毫不动摇坚持和巩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驻省工信厅纪检监察组要求,加强全面从严治党要注意把抓住“关键少数”与全覆盖相结合;把机关内部与下属单位相结合;把关口前移与全程监督相结合;把严守纪律与处理损害群众利益问题相结合;把关注重要时间节点与平时严格要求提醒相结合,夯实制度建设,形成自觉接受监督的常态化,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奠定组织基础。

此次培训座谈,是驻省工信厅纪检监察组认真落实监督执纪向基层单位延伸的具体体现,得到了基层单位的一直好评,有力促进了“一岗双责”的全面落实。(驻省工信厅纪检监察组)


上一条:驻省住建厅纪检监察组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筑牢领导干部拒腐防变思想堤坝
下一条:省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举办全省高校执纪审查调查业务培训班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