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工信厅纪检监察组传达学习省纪委监委派驻机构主要负责人述责述廉会议精神
打印

12月30日上午,驻省工信厅纪检监察组召开全体会议,传达省纪委监委派驻机构主要负责人述责述廉会议精神。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常忠华重点传达王兴宁书记讲话精神,并就认真思考谋划2020年驻厅纪检监察组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要把贯彻落实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贯穿到派驻工作全过程,不断提高派驻监督的政治站位;要在更深层次更高水平上深化“三转”,全面履行纪检监察双重职责,特别是进一步强化监督职责,充分彰显“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要在强化政治监督上下功夫,敢于善于监督,主动履行监督,创新方式方法,把日常监督实实在在做起来。

会议要求,驻厅纪检监察组要认真学习领会王兴宁书记的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抓好贯彻落实,增强成就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认真履职,增强工作实效;三是严于律己,团结协作共事,全面提升监督执纪问责和纪律审查调查能力,不断推进综合监督单位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驻省工信厅纪检监察组)


上一条:驻省水利厅纪检监察组部署2020年元旦春节纠正“四风”工作
下一条:驻省法院纪检监察组传达学习述责述廉会议精神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