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国资委纪检监察组贯彻述责述廉会议精神 研究谋划2020年工作
打印

1月2日下午,驻省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省纪委监委派驻机构主要负责人述责述廉会议和王兴宁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谋划2020年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王兴宁书记讲话精神,结合即将召开的省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的落实,紧盯助力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积极履行监督和协助职能,认真谋划2020年各项工作。二是要紧紧围绕省纪委监委各项工作安排部署,在日常工作中强化规范衔接,在监督工作中注重推陈出新,在执纪审查工作中把握稳准实,不断推动国资系统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要突出重点改革事项推进,协助抓好《关于推进省管企业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实施意见》的贯彻落实,协助省纪委监委做好对国资委党委和监管企业全面从严治党的监督。四是要积极主动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在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工作中彰显“三个效果”的统一。五是强化队伍建设,加强执纪执法能力培养,健全完善内部监督机制,坚持刀刃向内,严防“灯下黑”,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国资系统纪检监察铁军。(驻省国资委纪检监察组)


上一条: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传达学习省纪委监委派驻机构主要负责人述责述廉会议精神
下一条: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认真学习传达省纪委监委派驻机构主要负责人述责述廉会议精神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