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召开全体干部述责述廉会议
打印

近日,驻省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召开2019年度全体干部述责述廉会议。组内全体干部立足岗位职责,全面回顾总结个人一年来履职尽责、廉洁自律等情况。纪检监察组组长唐炜同志主持会议并作点评讲话。

唐炜同志指出,开展干部年度述责述廉是驻省检察院纪检监察组贯彻落实深化派驻机构改革部署要求、落实“一岗双责”、促进组内成员交流工作经验,共同成长进步的重要举措。通过述责述廉,大家讲出了工作实绩,讲透了工作体会,讲清了存在问题,讲明了工作思路,为下一步开展工作明确了方向,增添了动力。

唐炜同志强调,2020年组内全体干部要以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即将召开的中省纪委四次全会部署,按照中省纪委监委要求,聚焦主责主业,勤奋扎实工作,力争各项工作取得更大的进步。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认识派驻纪检监察工作所承担的重大政治责任,积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围绕“五个聚焦”,突出政治监督,有力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重大决策部署在全省检察机关贯彻落实。

二要强化监督能力。要加强政治理论、纪检监察业务学习,加强思考与实践,提升派驻监督执纪、审查调查能力,切实做到纪法贯通、业精技强。

三要提升监督质效。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坚持统筹协同,拓展监督方式方法,促进监督执纪、审查调查流程规范化、精细化、标准化。

四要严明纪律作风。积极发挥支部党建引领作用,加强党员干部自身修养,筑牢纪律底线,依法依纪履行监督职责,切实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派驻纪检监察队伍。(驻省检察院纪检监察组)


上一条: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召开廉政谈话会
下一条: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向省卫生健康委反馈蹲点调研督导情况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