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委组织部纪监察检组认真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十三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打印

1月22日上午,省纪委监委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召开全体干部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十三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会上,全体同志原原本本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学习省委书记胡和平讲话和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兴宁所作报告的主要精神。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十三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通过深入学习,全面领会和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纪委和省纪委重大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上来,切实增强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要按照中央纪委决策部署和省纪委工作安排,紧贴各监督单位工作实际,以深化政治监督、强化日常监督为重点,认真谋划好2020年各项工作,努力推动派驻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按照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要求,带头加强驻部纪检监察组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努力践行纪检监察干部的初心和使命,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上一条:驻秦农银行纪检监察组向总行党委传达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下一条:驻省交通运输厅纪检监察组传达学习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