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监委十四运筹委会协调议事机构召开工作对接会议
打印

3月20日下午,省纪委监委十四运筹委会协调议事机构在省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工作对接会议。省纪委监委驻文旅厅纪检组组长、十四运筹委会协调议事机构办公室主任龚建强、省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樊兆兴、筹委会审计监察部驻会副部长杨啸等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杨啸同志关于筹委会审计监察工作情况以及2020年工作安排的汇报,对审计发现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研判,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监督工作,统一了思想,形成初步意见:

一是密切协作配合。省纪委监委十四运筹(组)委会协调议事机构办公室将与筹委会审计监察部同心协力,在工作安排、活动开展等方面统筹安排,协调一致,以便形成整体合力,提高监督工作的质量和效率。

二是精心安排部署。4月召开筹委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贯彻中央、省委和省纪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会上拟印发《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筹委会监督工作方案》,对监督的对象、内容、方式、组织形式、监督主体责任以及责任追究等方面细化分解,周密安排,真正把监督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三是开展联合督查。近期,联合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筹委会对全省场馆建设进度及周边配套设施建设等情况开展督查,全面、真实地掌握场馆项目建设情况,并带着问题督、盯着问题查,实施红黄牌警醒制度,推动场馆项目又好又快建设,努力打造优质、廉洁精品工程。

四是严肃执纪问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强化纪律审查,敢于发声亮剑,坚持有案必查、有腐必惩,以案示警、以案促改,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劲足”的良好工作环境,全力护航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成功举办。(驻省文化和旅游厅纪检监察组


上一条:驻省文化和旅游厅纪检监察组赴部分文旅单位开展疫情防控督导工作
下一条: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安排部署学习贯彻省纪委全会精神工作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