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打印

7月2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赴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史,重温入党誓词,教育大家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翟玉堂参加活动。

八路军西安办事处旧址是“西安事变”后中国共产党设立的红军联络处,记录了八路军1936年到1946年间开展统一战线工作,输送进步青年去延安,为陕甘宁边区和前方采购,转运物资的历史。

全体党员干部在纪念馆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了周恩来、朱德、刘少奇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工作过的办公室、会议室等旧址,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感受革命先烈们为中华民族独立和解放不懈奋斗的苦难艰辛岁月,追忆革命前辈的英雄事迹。

大家一致表示,要从革命历史中汲取养分和力量,传承红色基因,大力弘扬延安精神,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勇于担当作为,积极履职尽责,为推进综合监督单位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


上一条:驻省文化和旅游厅纪检监察组召开新任处级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下一条: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赴西安交通大学西迁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