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赴省地质调查院督导“以案促改”工作部署会
打印

7月13日下午,省地质调查院召开“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暨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部署会”,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梁彤靖到会督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胡和平、省长刘国中在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上的讲话和《中共陕西省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决定》,宣读了《中共陕西省地质调查院委员会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两个通报”精神和省委安排部署切实做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工作要点。

梁彤靖组长针对抓好“以案促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中省纪委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要营造良好经济社会发展环境。二是狠抓问题整改,坚决肃清流毒和恶劣影响。强调要切实做好案件后续工作;要深入开展警示教育;要认真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扎实开展“四个查一查”。三是坚决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强调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持之以恒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


上一条:驻省法院纪检监察组学习讨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下一条:驻省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强化政治监督用好用活纪检监察建议书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