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对第十四届全运会组织筹备工作进行调研检查
打印

7月28日上午,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海建带领组内相关人员,前往第十四届全运会筹委会,对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党建工作和干部日常管理等组织筹备工作进行调研检查,同时,深入西安奥体中心、全运村,了解部分场馆建设及筹备情况。

张海建同志指出,省委、省政府把筹办第十四届全运会作为党中央赋予的重大政治任务,省纪委监委专门制定监督工作方案,要求紧盯筹办责任落实、重点场馆建设、重点筹办环节,主动履行监督检查职责,为推进“廉洁办会”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张海建同志强调,当前,第十四届全运会筹委会各项工作已经进入攻坚阶段,时间紧、任务重,筹委会组织人事部门要坚守职责定位,认真履职尽责。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文件精神,深刻认识筹办第十四届全运会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筹委会组织人事工作,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坚持党建引领。筹委会组织人事工作要始终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第十四届全运会筹办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以党建工作为抓手,切实发挥筹委会临时党委的政治核心、室部临时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实现党建与筹办工作两手抓、两促进、两提高。三要夯实工作责任。科学统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全运会筹办工作,细化工作举措,夯实责任压力,全力推进筹办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要不断完善选人、用人、育人、管人机制,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筹委会干部队伍,为筹办工作提供坚强人才保障。四要切实改进作风。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加强党员干部警示教育,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要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委实施办法,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扎实做好筹办工作,确保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上一条:省委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召开省直部门机关纪委书记座谈会
下一条:驻省法院纪检监察组专题安排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