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土资源厅党组召开冯新柱案“以案促改”专题研讨暨民主生活会
打印

6月15日,省国土资源厅党组召开冯新柱案“以案促改”专题研讨暨民主生活会。厅党组书记、厅长杨忠武主持会议并讲话,厅党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非党组成员的厅领导、驻厅纪检组、和厅机关各处室局和厅管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冯新柱严重违纪涉嫌违法犯罪情况,传达了省委省政府有关开展“以案促改”专题学习和警示教育的精神要求。厅党组成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作了专题发言。与会同志一致表示,坚决拥护中央决定,坚决与冯新柱的错误思想和行为划清界限,坚决彻底肃清冯新柱案的恶劣影响。

会议强调,全系统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扎实贯彻落实中央决定和省委部署,坚定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心和决心,不折不扣推进“以案促改”工作。要坚定政治站位,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以冯新柱案为反面教材,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在“改”字狠下功夫,做到规章制度严起来、工作效率快起来、服务发展实起来,用实际行动巩固和增强党的执政地位与群众基础。

会议要求,全系统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在系统学习上下功夫,在结合实际上显成效,在增强本领上见真功。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举全系统之力狠抓全省易地扶贫搬迁,推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为我省发展“三个经济”、实现追赶超越做出应有贡献。

(驻省国土资源厅纪检组)


上一条:驻省审计厅纪检组、审计厅党组组织对新提拔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谈话
下一条: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组传达学习赵乐际杨晓渡同志在省区市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