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卫计委纪检组传达学习全省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精神
打印

6月28日,驻省卫计委纪检组召开纪检组工作会议,传达学习王兴宁书记在全省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的讲话和会议精神。纪检组组长李宏杰就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赵东际同志赴四川省调研有关指示要求摘要,学习西安市纪委、汉中市纪委、省纪委派驻公安厅纪检组、案管室在全省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上的交流材料,原原本本学习王兴宁书记在全省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的讲话。李宏杰强调,王书记讲话进一步明确了纪检监察工作职责、工作方式方法、工作要求以及纪检干部自身建设,为我们指出了纪检监察工作思路,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并在今后工作中坚决贯彻落实。

李宏杰要求,一是认真传达学习贯彻王书记讲话和会议精神,要在7月5日前,通过参加综合监督单位会议传达学习王书记讲话和会议精神,并要求各单位党组要认真筹划,紧密结合实际,认真组织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二是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落实“两个维护”,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党内政治生态建设;三是要履行好监督首要职责、第一职责,运用纪律监督、监察监督、派驻监督、巡察监督等四个监督,重点监督驻在部门班子成员、“一把手”、重要岗位、关键少数人在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等党的纪律情况;四是要强化日常监督,要对问题线索处置、谈话函询流程、廉政档案建立、党政意见回复等方面加强监督。五是要结合 “以案促改”工作,加大执纪审查调查力度,解决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六是要按照工作会议精神,围绕纪检组上半年工作,召开好综合监督单位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并认真调研三个综合监督单位的现状和存在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和下半年具体工作。(驻省卫计委纪检组)


上一条:驻省工商局纪检组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年中联席会议
下一条:驻省住建厅纪检组学习传达全省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精神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