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组网站正式上线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省纪委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精神,切实提升新形势下纪检监察工作信息化水平,经过前期认真筹备,精心筹划,省纪委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组网站(http://jjz.sx-dj.gov.cn/)于7月11日正式上线。

精心筹划高点定位。为全面提升网站建设水平,驻部纪检组广泛学习借鉴中省纪检监察网站和其他省市派驻机构网站建设经验,积极听取驻在单位党员干部的意见建议。制定了网站建设方案,明确建站目标思路、栏目板块设置、日常运行管理等措施,着力打造集展示工作动态、学习宣传教育、纪检干部交流心得、网络监督举报于一体的网络信息平台。

栏目设置科学合理。紧扣驻部纪检组开展纪检监察信息化建设工作实际,网站共设置机构职责、廉政要闻、工作动态、党纪法规、监督曝光、廉政文化、学思践悟等7个板块9个栏目。建成后的网站主要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时发布中、省纪委监委的重大部署、重要会议、重要通报、政策法规,发布驻部纪检组和各综合监督单位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工作动态,强化监督曝光、宣传教育,开展学习交流,接受网络信访举报,为干部群众提供便捷的信息举报平台。

管理维护严格规范。召开网站上线工作联席会议,明确网站功能定位、管理维护、建设质量等标准要求,着力推动网站规范有序运行。制定了《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组网站日常运行维护管理办法(试行)》,明确信息发布范围以及审核、发布程序,并确定专人负责网站的日常管理维护和协调监督传送工作,定期做好网站防病毒、防黑客、防篡改等安全检查,确保网站安全、规范、高效运行,为驻部纪检组更好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供舆论支持和宣传服务的基础。(省纪委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组)


上一条:省国资委系统学习宣传《监察法》系列活动 反响强烈成效显著
下一条:驻省交通运输厅纪检组传达省纪委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