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法院纪检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 《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打印

11月26日上午,驻省法院纪检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纪检组党支部书记王仲智全文领学《条例》。此前一周,驻院纪检组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选举第一届党支部委员会。

在大家充分学习讨论基础上,驻省法院纪检组组长魏兴谋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增强贯彻落实条例责任感。要充分认识《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党支部工作的全面规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采取有力措施,推动《条例》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二要认真学习,熟练掌握条例各项规定。纪检组全体党员特别是支部书记要全面掌握《条例》内容,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努力提高开展党支部工作、加强党支部建设的本领。三要狠抓落实,严格按照《条例》要求做好支部各项工作。要把党支部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按照《条例》规定,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着力提高“三会一课”,特别是组织生活会的质量,推动党支部工作实现标准化、规范化建设。(驻省法院纪检组)


上一条:省委教育工委:顺利完成首轮巡察反馈工作
下一条: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组 四措并举确保“走读式”谈话安全无事故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