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省监察厅李文静同志荣获“2016年度陕西省岗位学雷锋标兵”称号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学雷锋活动持续深入开展,褒扬先进,引导激励广大干部群众以雷锋为榜样,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忠实践行者,使雷锋精神永远传承、发扬光大,日前,省委宣传部在西安召开全省学雷锋活动座谈会,命名表彰了2016年度陕西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座谈会上,部分先进单位及个人就事迹经验进行了交流发言。省纪委省监察厅李文静同志荣获“2016年度陕西省岗位学雷锋标兵”称号,并作为代表参加了会议。

李文静,现任省纪委办公厅秘书处副处级纪检监察员。以对纪检监察事业的无限热忱,努力学习、刻苦钻研,爱岗敬业、勤奋工作,勇担重任、无私奉献,在勤恳踏实的默默工作中,践行着人生的价值追求,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无悔青春。先后荣获“全省文秘工作先进个人”、“全省政务督查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多次被评为优秀公务员、优秀共产党员,所在岗位被授予“巾帼文明岗”称号。


上一条:李宝:“小书记”有大本事
下一条:孙祁祥:最爱是教书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