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王兴宁出席并讲话
打印

7月17日,省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各党支部主题教育情况汇报,开展交流研讨,对主题教育进行再部署。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兴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兴宁指出,纪检监察机关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力量,在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守护初心使命上发挥着重要而独特的作用,必须要牢牢把握一以贯之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以贯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一以贯之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方针要求,坚决扛起“两个维护”特殊历史使命和重大政治责任。

王兴宁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要坚持政治机关鲜明本色,把干净和担当、勤政和廉政统一起来,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思想理论上作表率,在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作表率,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作表率。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方向重点,聚焦学习主线,突出问题导向,补短板、强弱项、固根本,确保主题教育方向不偏、焦点不散、靶心不变。要统筹结合主题教育与当前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以主题教育实际成效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深学细照笃行 担当实干争先——省纪委监委机关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下一条:纪检干部话初心 | 初心是最初的信念和坚守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