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监委机关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打印

6月1日,省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兴宁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我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陕西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组织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对国之大者要心中有数,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强化政治监督,特别是聚焦决战脱贫攻坚、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等跟进监督、保障执行,坚决有力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忠诚履职尽责,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推动全省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上一条:王兴宁在丹凤县调研时强调:聚力决战冲刺 强化政治监督 为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提供坚强保障
下一条:西安市纪委通报3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