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监委班子举行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集中学习

王兴宁主持并讲话
打印

6月28日,省纪委监委班子举行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集中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认真落实党中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委要求,对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安排部署。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兴宁主持并讲话。

王兴宁指出,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重要举措,是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转作风改作风的具体行动。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深化对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理解把握、贯彻落实,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王兴宁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严格按照党中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部署和省委要求,聚焦赵正永案暴露出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检查,开好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要履行好监督责任和协助职责,加强对全省各级以案促改工作情况的监督检查,推动以案促改工作各项部署落细落实。要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加大案件查办力度,以赵正永为反面镜鉴,深入开展警示教育,强化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制约,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要按照省委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好省纪委监委机关以案促改工作,细化工作措施,强化自查自纠,狠抓整改落实,以赵正永案以案促改的实际成效推动全省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视频微访谈 | 陕西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薛建兴谈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
下一条:高陵区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陵区人民防空办公室原主任陈荣军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