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兴宁到旬邑县参加“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打印

7月1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兴宁赴党建联系点旬邑县,参加“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回顾革命历史,重温入党誓词,看望慰问困难党员。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守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马家堡关中特区是陕甘宁边区的南大门,习仲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这里留下了许多战斗足迹。王兴宁来到特区旧址广场,与党员干部一起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察看了旬邑县依托红色革命基地打造的“党性体检”项目。他指出,要保护和发掘好丰富的红色资源,教育广大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把党的利益摆在第一位,自觉讲规矩、守纪律,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在瞻仰习仲勋旧居、关中特区苏维埃政府机关旧址、鲁迅艺术师范旧址时,王兴宁不时驻足凝视,仔细聆听讲解,接受现场教学,深情缅怀革命先辈开展土地革命、建立红色政权、发展壮大革命根据地的艰辛历程和丰功伟绩。其间,王兴宁还深入旬邑县职田镇看望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了解生产生活困难,并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祝福。

王兴宁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政治监督重中之重,强化监督保障执行,推动各级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具体行动上。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强化责任担当,敢于善于斗争,聚焦关键少数和重点领域,加大案件查办力度,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要坚持用延安精神、马栏精神净化政治生态,深化赵正永案以案促改工作,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上一条:学习讲话书记谈⑨丨宝鸡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琦:将讲政治贯穿落实讲话精神全过程 为高质量发...
下一条:省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