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兴宁深入党建联系点西电集团讲党课
打印

7月6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兴宁赴党建联系点中国西电集团公司调研,并向企业党员职工面对面讲党课。

王兴宁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如何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为180多名企业党员职工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他指出,国有企业是我们党执政兴国的主要支柱和依靠力量,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坚决落实“两个维护”这一要求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切实增强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王兴宁强调,党章是党内的根本大法,是管党治党的总章程,是全党必须遵守的共同行为规范。要认真学习党章,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认真学习党章,切实做到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正确处理好党建与业务工作的关系,做到相互促进、相得益彰;要认真学习党章,切实做到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用纪律的尺子衡量党员干部的行为,促使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认真学习党章,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四风”,把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引向深入。

讲课前,王兴宁调研了西电变压器有限责任公司和特高压变压器制造车间,与线圈车间党支部党员进行了座谈,并看望了困难党员。(省纪委宣传部)


上一条:陕西:职能部门不及时移送问题线索将被追责
下一条:我省出台纪检监察干部“十条禁令”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