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党的政治建设推进会

王兴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打印

10月25日上午,省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党的政治建设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推进会精神以及省委有关部署要求,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兴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兴宁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立足党和国家事业全局对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提出明确要求,为推进机关党的建设特别是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推动党的政治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各项要求落到实处、抓出成效。

王兴宁强调,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深学、细研、笃行上持续用力;要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落实到强化监督、执纪审查、调查处置、巡视巡察、问责追责全过程和各环节;要忠诚履职尽责,坚持履行好监督首要职责、第一职责,不断加大执纪审查调查力度;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加强纪律建设;要严格落实党建责任,健全工作机制,突出问题导向,切实把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抓细抓实,努力在全省党政机关和党员干部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成为表率。

王兴宁还就省纪委监委机关扶贫工作和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省纪委宣传部)


上一条:铜川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史敏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下一条:我省通报8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