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兴宁王永康参加指导西安市长安区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打印

11月14日上午,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兴宁,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全程参加和指导西安市长安区委常委班子秦岭北麓违建别墅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

王兴宁强调,长安区坚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中央工作组和省委、西安市委部署要求,知耻后勇、背水一战,推动专项整治工作取得预期效果。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突出问题导向,体现了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长安区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工作作风、工作能力,持续巩固扩大专项整治成果。要深刻认识到政治纪律是具体的、不是抽象的,进一步增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自觉性。要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勇于担当作为、敢于较真碰硬,努力做到情况明、数字准、责任清、工作实、作风正。要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加大案件查办力度,用好“四种形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王永康强调,要突出政治建设,进一步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中央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要突出作风建设,勇于担当,有作为,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解决“庸懒散慢虚”问题,扛起保护秦岭生态环境政治责任,坚持走绿色、创新、高质量发展之路。要突出全面从严治党,自觉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狠抓班子、队伍和基层党组织建设,做好“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后半篇文章”,彻底肃清魏民洲等流毒,坚决清除钱引安等恶劣影响,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上一条:走不完的流程究竟卡在哪儿
下一条:陕西:拍“蝇”啄“虫” 铁纪护航脱贫攻坚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