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第六巡视组对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党组开展巡视“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召开
打印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2017年11月24日,省委第六巡视组对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党组开展巡视“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召开。省委第六巡视组组长杨勇就即将开展的巡视“回头看”作了动员讲话,省纪委常委、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省委巡视办主任孙卫就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党组书记、局长乔军作表态发言。

省委第六巡视组副组长苏斌、康红及巡视组全体成员,省纪委派驻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纪检组负责同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直属各单位有关负责人,近三年来退休的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杨勇指出,巡视“回头看”是与时俱进的新巡视、围绕政治的再巡视。省委巡视组将突出政治巡视定位,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既注重检查上一轮巡视整改落实情况,又注重对问题的“再了解”“再发现”,最大限度发挥巡视的震慑遏制治本作用。

杨勇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时俱进深化政治巡视,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聚焦监督重点,突出问题导向,坚决把政治巡视要求落到实处。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党组要强化政治担当,敢于直面问题,如实反映问题,积极支持、配合省委巡视组工作,共同完成好省委交给的巡视任务。

孙卫强调,要始终把坚持党的领导摆在首位,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认识巡视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净化政治生态、助推“追赶超越”的重要意义。要把党的领导贯穿于各个方面、各项工作,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让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党组要把巡视作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的过程,作为推进本部门本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过程,作为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的过程,坚决服从巡视组的工作安排,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配合好省委巡视组的工作。

乔军表示,省委第六巡视组进驻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党组开展巡视“回头看”,充分体现了省委对质监事业的高度重视、对质监队伍的关心关怀。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巡视“回头看”作为查摆问题、提高能力、改进工作的重要机遇,认真对待巡视工作,实事求是接受监督检查,强化作风狠抓整改落实,以优异成绩向省委交上满意答卷。

据悉,省委第六巡视组将在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工作2个月左右。巡视期间(2017年11月24日-2018年1月中旬)设值班电话:029-87480005、15719182365;邮政信箱:西安市新城区南新街27号富凯禧玥酒店1007室转省委第六巡视组收(邮编:710000);电子邮箱:swdlxsz@shaanxi.gov.cn。巡视组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省委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六项纪律”、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由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党组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上一条:省委第六巡视组对省委科技工委(省科技厅)开展巡视“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召开
下一条:省委第七巡视组对陕西广播电视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开展巡视“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召开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