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巡视办组织召开巡视巡察联动工作座谈会
打印

3月9日,省委巡视办组织召开巡视巡察联动工作座谈会,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第一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和中央巡视工作规划精神,深入总结十三届省委第一轮巡视巡察联动试点经验,研究提出推进巡视巡察联动的具体措施。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央巡视工作规划精神,强调要深刻领会十九届中央巡视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总体目标和工作方针,结合我省实际,全面落实新时代巡视巡察工作新任务新要求,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视巡察,坚决完成巡视巡察全覆盖任务,进一步强化整改和成果运用,建立健全上下联动的监督网,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更有力支撑。

省委第八巡视组和宝鸡、商洛市及有关县(区)巡察机构负责人介绍了参加巡视巡察联动试点工作的有关做法,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会议指出,要围绕“建立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的监督网”,积极探索实践,认真总结经验,创新方式方法,有效破解基层“熟人社会”监督难的问题,健全完善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的领导体制、工作机制和制度体系,进一步提升我省巡视巡察工作水平。


上一条:省委巡视机构建章立制 ​ 推进业务学习常态化制度化
下一条:贺荣:坚持发现问题形成震慑 确保十三届省委巡视工作良好开局​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