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谷启动第四轮巡察工作 形成震慑不动摇
打印

9月18日,府谷县召开十八届县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登,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惠宽和出席会议;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碛塄农业园区等8个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巡察办、巡察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高登主持。

会上,宣读了《十八届县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实施方案》,宣布了十八届县委第四轮巡察组和督导组组长、副组长、巡察员的授权任命。惠宽和、高登先后讲话。

惠宽和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组织实施,积极支持配合,推动巡察工作深入开展。要把握关键环节,坚持发现问题,突出重点领域,注重成果运用,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被巡察单位要全面履行政治责任,正确认识,抓好协作配合,抓好整改落实,积极配合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巡察干部要忠诚履行职责,敢于担当,严谨细实,严守纪律,全面树立巡察队伍铁军形象。

高登强调,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全县各级党组织要站在讲政治、讲党性、讲大局的高度,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正将巡察工作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要结合实际,迅速行动。要总结前三轮巡察经验,紧密结合巡察对象实际情况,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反腐败斗争,加强巡察整改工作的监督检查,深入政治巡察,坚持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不动摇。巡察办要总揽协调,各相关单位要密切配合,确保第四轮巡察工作迅速启动、顺利开展;要注重实效,统筹推进。要把搞好巡察工作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整顿干部作风、“放管服”改革、精准扶贫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既要加快进度,更要保证质量;既要有形覆盖,更要有效覆盖;既要做到利剑高悬、震慑常在,更要做到解决问题、促进发展,努力推动全县各项重点工作取得新成效,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府谷县纪委监委)


上一条:乾县召开十六届县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白河:“三盯三查三跟进”推进村级巡察工作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