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人·镜头】临潼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流动桌”进社区、进企业
打印

近日,临潼区纪委监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走进农村、社区、企业中开展“入户大走访、线索大排查”工作,依靠和发动广大群众广泛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力争扫黑除恶、打“伞”破“网”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3月7日,临潼区纪委监委信访室、组织宣传部、党风政风监督室、扫黑办有关负责人和干部前往行者街道石油城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知识。

图为临潼区纪检监察干部在石油城社区摆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流动桌”、发放宣传彩页、走访登记和接待群众反映线索的场景。

3月26日,临潼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张英利,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组织宣传部部长李军武带领机关领导干部前往新丰街道辖区企业凯威公司和邦淇制油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知识。

图为在凯威公司,纪检监察领导干部与企业管理人员和职工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的场景。

图为在邦淇制油科技有限公司,纪检监察领导干部利用企业职工下班时间,在厂区院内面向企业职工开展宣传、走访和线索排查工作的场景。(临潼区纪委监委)


上一条:未央区:紧盯四个关键 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
下一条:临潼区:建立“七项机制” 护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