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区:领导干部任前廉政教育打出“组合拳”
打印

近日,新城区纪委监委通过系列活动,对拟提拔重用的20名领导干部开展任前廉政教育。通过常态化的任前廉政教育,切实增强领导干部对党纪法规的认识和廉洁自律意识。

廉政法规考试打牢思想基础。严格按照考试程序组织,严肃考场纪律,同时与市纪委监委连线进行视频巡考,保证考试公平公正。考后严把阅卷纪律,严格评分标准,规范阅卷流程,做到阅判准确、复核无误。参加考试的20名领导干部成绩均合格。

“家庭助廉”活动筑牢家庭防线。在任前廉政法规考试现场发放区纪委监委、区妇联印制的《新城区领导干部家庭助廉承诺书》。通过领导干部和家属共同签订的家庭助廉承诺书,促进领导干部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带头树立良好家风,筑牢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

集体廉政谈话增强廉政勤政意识。由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袁时英对20名领导干部进行廉政谈话,要求领导干部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本职岗位上以“责”为纲,在人生长跑中始终坚守底线,做到干净干事不出事,健康成长不掉队,为奋力追赶超越,建设幸福新城作出更大贡献。(新城区纪委监委)


上一条:未央区:多措并举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下一条:西安市纪委监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暨检视剖析会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