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以考促学强化党规党纪学习教育
打印

近期,西安市纪委监委与市司法局联合组织在全市开展了党内法规知识测试活动,这也是西安市纪委监委根据在全市开展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安排,结合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为不断深化纪律教育,持续加大对党章党规党纪的宣传教育力度,所采取的重要举措之一。

本次活动将全体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作为测试主体,同时按照监察法所规定的监察对象范围向非国家机关中的国有公司企业、事业单位、社区村组群众性自治组织基层工作人员扩展延伸,分类推广,传达基层。通过西安纪检监察、西安市司法局官方微信平台,持续组织推送,全市共有15.7万人参加了党内法规知识测试活动。其中国家机关工作人员7.3万人,非国家机关工作人员8.4万人。

本次测试满分1.1万人,优秀率达到71%。通过测试,掀起了学习党内法规的热潮,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廉的目的,有效推动了全市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将党章党纪党规铭刻于心外铸于形。(西安市纪委监委)


上一条:浐灞生态区:坚持三个导向 抓实全员培训
下一条:雁塔区:“一托四”对12个单位党组织开展巡察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