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
打印

1月8日,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卢力群主持会议并讲话。

卢力群要求,要充分认识市委全会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聚焦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和具有历史文化特色的国际化大都市这个鲜明主题和重大政治任务,提出大力推进市域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加快建设人民满意城市。市纪委要扎实推进全会部署任务落实,牵头完善全面从严治党制度,自觉强化使命担当和责任意识。

卢力群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市委全会精神,精准把握纪检监察机关作为政治机关的职责定位,紧紧围绕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把全会精神贯穿到纪检监察工作全过程。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强对会议部署任务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特别围绕“十项重点工作”,加强政治监督,做实做细日常监督,确保全会精神落地见效。要坚决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开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治理,一体推进纪检监察“三项改革”,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和具有历史文化特色的国际化大都市提供坚强保证。(西安市纪委监委)


上一条:浐灞生态区:加大督查力度 助推重点工作落细落实
下一条:西安市纪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三抓”擦亮整治违规收送礼金“摄像头”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