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基地:从严处理临阵脱逃 明纪律助力疫情防控
打印

为坚决贯彻中省市疫情防控决策部署,鼓励公职人员冲锋在前,杜绝临阵脱逃现象,航空基地纪工委联合驻在单位疫情防控指挥部出台《对居家留观隔离人员进行研判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明确纪律红线助力疫情防控。

《通知》就管委会干部员工居家留观隔离启动研判的情形、程序以及处理方式进行规范,明确指出,居家留观隔离人员应及时主动向组织报告自身相关情况,对不如实报告、故意隐瞒问题的责任人,一经查实从严处理,处理方式包括通报批评、诫勉谈话、组织调整、停职检查、责令辞职、降职、免职、解聘、辞退或党政纪处分。

据悉,航空基地纪工委就驻在单位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六严禁”纪律要求:严禁对疫情防控工作妄加评论,造谣传谣,制造紧张气氛;严禁有令不行、有禁不止、临阵退缩、推诿扯皮、贻误工作;严禁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文件落实文件、以会议落实会议;严禁瞒报、漏报、迟报、错报、谎报重要信息,导致疫情蔓延;严禁贪污、挪用、截留、挤占疫情防控资金和物资;严禁不履行请假或报备手续擅自离岗。(航空基地纪工委)


上一条:聚焦重点工作 主动服务大局 西安经开区纪工委强化疫情防控监督推进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下一条:浐灞生态区:精准监督明纪律 忠诚履职战疫情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