浐灞生态区:集体约谈6名“一把手” 强力推动重点任务落实
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十项重点工作”领域监督,督促责任部门作风改进优化、工作提质增效,加快推进重点任务落实,近日,浐灞生态区纪检监察工委对“十项重点工作”月度任务未完成的6个责任部门“一把手”进行集体约谈,当面红脸出汗,精准传导压力,有力夯实重点工作落实责任。

会上,6个责任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分别汇报“十项重点工作”相关任务未能按时完成的原因剖析和具体情况分析,并就下一步追赶超越的思路和措施进行表态。

会议要求,思想认识要再提升。各责任部门要从思想认识上找差距、查不足、补短板,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压力感、责任感,找准切入点,瞄准发力点,全力推进“十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作风建设要再深化。面对疑难问题、复杂情况,党员领导干部要冲在最前面,敢担当、勤担当、能担当、善担当,为工作尽职尽责、尽心尽力。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实事求是的精神,认真查找本部门、本支部作风建设短板,根除作风积弊,形成更严、更紧、更细、更实的良好作风。工作措施再精准。各责任部门要勇于直面问题,深刻剖析原因,认真研究整改措施,制定整改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明确“时间表”和“施工图”,以钉钉子的精神,严格按照时限要求推进,确保各项整改工作部署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务求工作实效。(浐灞生态区纪检监察工委)


上一条:周至:念好四字诀 深入推进纪检监察机关“三化”建设
下一条:蓝田:监督保障落实 推动以案促改深入开展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