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田:监督保障落实 推动以案促改深入开展
打印

“你们单位的以案促改工作是如何开展的,有没有组织观看《警示录》,你参加单位的民主生活会了没有,有没有领导班子、领导干部个人自查问题清单和自查报告,目前开展了哪些警示教育工作?”近日,蓝田县以案促改工作专项监督检查组深入某单位督导检查以案促改工作。

为推动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扎实深入开展和有序推进,蓝田县纪委监委成立16个由县纪委监委各纪检监察室主任和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带队的专项监督检查组,对51个县级部门和19个镇街以案促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检查组采取明察暗访、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个别访谈等形式,重点对县委以案促改方案中要求的“开展专题学习”“召开民主生活会”“四个查一查”等规定动作完成情况进行监督检查,重点检查各单位领导班子、领导干部个人自查问题清单和自查报告完成情况。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及时汇总整理,形成问题清单,并及时向被检查单位主要领导进行反馈,要求限时整改。对整改中仍不重视、做样子、搞形式的单位进行通报批评,对相关责任人进行约谈提醒,以坚决的态度、严明的纪律监督保障落实,推动以案促改深入开展。(蓝田县纪委监委)


上一条:浐灞生态区:集体约谈6名“一把手” 强力推动重点任务落实
下一条:西安高新区:全面实施“1234”工程 推进“三化”建设工作落实落细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