浐灞生态区:优化服务再督导 助力营商环境再升级
打印

为进一步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浐灞生态区纪工委紧密结合区域发展实际,不断强化督导,积极促进一系列便企便民措施落实,有效推动职能部门办事效能提升、政务服务升级。

进企入户、上门服务。督促相关职能部门主动担当金牌“店小二”,深入开展“零距离”五星级上门服务工作,先后走访欧亚创意设计园孵化中心巨人中心、铁狮众创等科技创新企业,积极宣讲相关法律法规、政策要求,帮助企业消除法律盲点、认识误区,为入区企业健康规范发展、净化网络交易市场提供服务支持。

简化流程、高效服务。督促驻在单位制定落实“一枚印章管审批”制度,将涉及12个部门的155项行政许可和服务事项,全部划转至行政审批服务局集中行使,在强化职权监管的基础上,进一步压缩审批和办理流程,有效提高行政效能和办事效率,缩短企业和群众的办理时间,获得服务对象的普遍认可和好评。

创新举措、优化服务。在全面夯实现有措施的基础上,督促职能部门不断学习借鉴先进经验,结合区域实际,创新思路举措,持续优化政务服务环境。推出“专人对接”全程帮办保姆服务,健全“容缺受理”工作机制,优化再造审批流程,施行“一项一库”,建立项目“纸质档案库”,避免企业反复提交重复材料。诸多硬措施、好办法有力推动区域营商环境再优化、再升级。(西安市纪委监委)


上一条:航空基地:“三个定期原则”提升监督执纪工作质量
下一条:航天基地纪工委:检查常态化,监督向前挺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