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纪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打印

11月13日上午,西安市纪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卢力群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重要批示指示和关于加强政治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学习中央纪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意见》,结合违建别墅专项整治交流思想认识。

会议指出,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两项职责,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践行对党的忠诚。要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聚焦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履职尽责、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学风文风会风、检查调研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加大发现、查处、问责、曝光力度。

会议强调,要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一方面,要全力以赴做好上级交办的涉及秦岭北麓违建别墅、扶贫、环保等方面问题线索查处,确保按要求、按时限处置到位;另一方面,要紧盯关键少数和重要部门、重要岗位干部,紧盯工程招投标、物资采购、选人用人等方面问题,坚持行贿受贿一起查,坚决减存量、遏增量。同时,要从严打造纪检铁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纪律部队”。(西安市纪委监委)


上一条:蓝田县:强化责任担当 助力脱贫攻坚
下一条:新城区:系列活动促廉政文化进社区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