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功:召开扫黑除恶监督执记问责工作推进会暨4月份审查调查、信息宣传工作例会
打印




3月29日,武功县纪检监察系统召开扫黑除恶监督执记问责工作推进会暨4月份审查调查、信息宣传工作例会。会议主要任务是进一步落实省市纪委监委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落实市委池常委来武检查的讲话精神,聚焦主业主责,全面安排和大力推进当前重点工作,确保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会主任韩光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县纪委常委、监委会委员、纪委监委各部(室)主任(部长),各镇办(社区)纪(工)委书记、各部门纪委书记(纪检组长),县纪委监委机关所有同志和各单位所有纪检干事260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县纪委副书记杨建朝主持。

会上,县纪委相关负责人领学了胡传祥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教育活动方案;宣读了《关于进一步规范对涉嫌违法犯罪党员作出纪律处分工作的意见》的通知和县纪委监委扫黑除恶和扶贫巡视整改工作方案;通报了第一季度审查调查、信息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安排了4月份审查调查、信息宣传工作;各镇办(社区)逐一汇报了1—3月份审查调查,第一种形态、信息宣传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突出重点,深入推进扫黑除恶监督执纪问责,抽调精兵强将,组建专案组,集中力量查办有价值、有分量的涉黑涉恶案件,确保扫黑除恶监督执纪工作取得质的突破;要认真开展扶贫领域专项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要严肃查处,并予以曝光,充分发挥警示震慑作用,始终保持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高压态势,助推全县扶贫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突出质量,进一步抓好审查调查各项工作,牢固树立审查调查高质量发展的工作理念,切实加大对重点领域的审查调查工作力度,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整改落实,全面提升审查调查工作质量;要严于律己,领导带头,进一步加强纪检干部自身建设,从严开展警示教育活动,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攻坚克难,砥砺前行,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成效,为建设“两富两美”小康武功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武功县纪委监委)


上一条:三原:抓紧抓实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下一条:三原县纪委监委严查黑恶势力“保护伞” 荣获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集体”称号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