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市纪委监委召开市级派驻机构和委机关监督检查室工作研讨会
打印

8月13日,咸阳市纪委监委召开了市级派驻机构和委机关监督检查室工作研讨会,采取工作交流、研究探讨、听取意见及工作建议等方式,持续推进我市纪检监察工作向高质量方向发展。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张海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20个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和6个委机关监督检查室负责人进行了8分钟脱稿研讨交流,分别结合派驻单位和本室监督执纪工作开展实际谈认识、谈问题、谈打算,围绕提高我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谏言献策。

张海文指出,结合研讨交流情况,纪检监察工作要顺利开展,首先要提高政治站位、解决思想认识问题,目前在履行职责过程中还存在着工作思路不够开阔、工作举措不够创新、政策理解不够透彻等问题。

张海文要求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党员干部,一要提高政策理论水平,强化党章党规党纪等规章制度的学习,切实肩负起监督执纪问责、监督调查处置的政治责任。二要准确把握职责定位,正确认识派驻机构与驻在单位的关系,注重培养发现问题、研究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提高监督检查的本领。三要树立坚定的决心和勇气,监督执纪要冲破“关系网”、跨过“人情关”, 敢于动真碰硬,强化监督力度。(咸阳市纪委监委)


上一条:乾县:加强廉政文化建设涵养良好政治生态
下一条:长武:“五字”法抓问题整改提升脱贫质量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