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市纪委向全市领导干部发放中秋国庆“双节”提醒函121份
打印

2019年中秋、国庆佳节即将来临,中共咸阳市纪委向全市领导干部(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和市级部门“一把手”)发放中秋国庆“双节”提醒函121份。希望全市领导干部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主要从以下三方面做好工作。

一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增强工作主动性,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充分认识节日期间正风肃纪的重要性,坚持不懈把纠正“四风”向纵深推进,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

二要紧盯“四风”重点问题。坚持问题导向,认真研究解决本地本部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特别是违规收送礼金、滥发加班费和津补贴、违规发放福利等节日多发易发问题,坚持露头就抓、一抓到底。

三要坚持率先垂范。做到不收送礼品礼金,及时提醒、监督班子成员严格遵守廉洁纪律和各项规定,管好配偶、子女等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为党员干部当好标杆、做好表率。(咸阳市纪委监委)


上一条:三原:严把“三关”严防节日病
下一条:彬州市:把监督触角延伸到最基层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