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市:召开领导班子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打印

5月30日,咸阳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张海文在会上指出,市纪委班子和班子成员存在着工作主动性不强,工作标准不高,工作抓落实不大,工作作风不深入等共性问题,要对标对表,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

张海文强调,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要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在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中,坚定理想信念、政治立场、政治方向和政治原则,提高政治觉悟和领导能力,真正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助力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实践中,落实到纪检监察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要聚焦问题整改,落实政治责任,对照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和本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发现问题,认真整改落实,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整改任务,助力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要增强责任意识,争创一流业绩,聚焦脱贫攻坚领域存在的问题,补齐弱项短板,把工作重心放在提高发现问题线索能力和提升案件质量上,做实日常监督、提升挖掘案源线索的能力,强化分析研判、提升案件质量,提高工作效率、减少个案用时。要加强作风建设,激荡清风正气,不断强化自身建设,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增强斗争的精神,努力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有力保障,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咸阳市纪委监委)


上一条:渭城区:“三举措”提升信访举报工作质效
下一条:礼泉:发挥“协作区”作用 提升查办案件质效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