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担当做党的忠诚卫士,守使命为党旗增光添彩

——礼泉县纪委监委庆“七一”主题演讲比赛
打印

我们是纪检监察干部,两袖清风、一身正气、光明磊落

——一腔忠心筑忠魂

我们是纪检监察干部,惩恶扬善、坚持正义、刚正不阿

——铮铮铁骨树豪情

我们是纪检监察干部,打虎拍蝇、无私无畏、敢打敢拼

——斗志昂扬奋前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6月30日,礼泉县纪委监委在县公安局二楼多功能厅举办“勇担当做党的忠诚卫士,守使命为党旗增光添彩”庆“七.一”主题演讲比赛。

在激昂奋进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曲中,比赛正式开始。首先由县纪委监委负责人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向党致敬。此次演讲比赛,既为县纪委监委开展“讲政治转作风强素质促提升”全员大培训活动拉开序幕,又通过展示纪检监察干部的新风貌,向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献礼。

来自县纪委监委机关和10个派驻纪检监察组的23名选手参加主题演讲比赛。经过6月28日的初赛,12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比赛采取现场打分,抽签顺序制,选手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演讲,演讲时间限定在5--8分钟,评委按10分制打分,并当场亮出最后评分。

演讲台上,参赛选手们忆党史、话使命、抒情怀。他们或饱含深情,娓娓道来;或声音宏亮,激情昂扬。他们用质朴无华的语言向大家讲述着工作中遇到的一个个小细节、小事例、小感悟,既有工作中遇到困惑时的迷茫和犹豫,又有克服困难取得成绩时的骄傲与自豪。一句句饱含热情、发自内心的话语,向党述说着心中的忠诚,一句句铿锵有力、青春飞扬的誓言向大家展示着当代纪检监察干部的别样风采。

选手们充满激情的演讲赢得了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们综合评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

“别看任丽星平时说话细声细气,这一上台,精气神十足,让人眼前一亮。” “刘娟的演讲虽然没有华丽的词藻,但胜在声情并茂,质朴接地气”“今天的演讲比赛活跃了机关气氛,展示了纪检干部激情与风采,让大家都受到鼓舞。”现场的纪检监察干部在观看完比赛后也是激情澎湃,热议着激动人心的比赛。

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及机关全体干部共同观看了演讲比赛。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代表纪委班子对这次成功举办演讲赛表示祝贺,他要求全县纪检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对党忠诚、担当尽责;要保持政治定力,严于律己;要保持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力促我县纪检工作再上新台阶。(礼泉县纪委监委)


上一条:彬州市:1-6月份贯通运用“四种形态”处置628人次
下一条:永寿:压茬推进督导检查 力保“三排查三清零”回头看工作见实效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