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功县纪委对18名拟提拔科级领导干部任前“考廉”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促进依法依规办事、廉洁从政从业,6月4日,武功县纪委对18名拟提拔任用的科级领导干部进行任前廉政法规知识考试。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韩光,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高锋到场巡考。

此次考试采取单人单桌,闭卷方式进行,程序规范,纪律严明。考试试题从市纪委廉政法规考试题库中提取,其中党内廉政法规占约70%,法律法规知识占约30%,考试实行百分制,考试得分80分以上(含80分)为合格。

近年来,武功县始终把“任前廉政考试”作为干部提拔重用的必经程序,并把考试成绩作为是否能够任命的重要依据,通过任前“考廉”,加强了对领导干部的党性、党风、党纪、法规和从政道德教育,增强其反腐倡廉意识和法纪观念,促进廉洁从政。(武功县纪委监委)


上一条:乾县5名科级干部落实主体责任不力被问责
下一条:咸阳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专题会议 传达学习冯新柱案“以案促改”整改工作会议精神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