彬州市纪委监委第一时间传达落实省纪委监委扶贫领域 专项治理工作会议精神
打印

10月12日下午,彬州市纪委监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传达省纪委监委扶贫领域专项治理工作会议精神暨当前扶贫领域工作安排专题会议。该市纪委副书记、监委会副主任杨凤主持会议,并就精准扶贫领域整改落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第一时间传达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深化专项治理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学习了省纪委书记王兴宁讲话要点,就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做了详尽安排和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深化专项治理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工作推进会议为契机,认真研究王兴宁书记讲话精神,把握好当前脱贫攻坚关键期,狠抓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以工作实际成效推进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切实强化政治担当,确保扶贫政策落实落细落地。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细化治理措施,推动工作有效落实。要坚决挺纪在前,确保执纪问责到位。要以“深挖细查”的决心、“问责到底”的狠劲,真抓实干、砥砺前行,扎实推进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会议安排从10月中旬开始,为期两个月就全市脱贫攻坚工作作风进行督察,重点围绕脱贫攻坚工作中干部“慵、懒、散、慢、虚”等作风不实和工作中的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开展督察,对发现的各种违纪问题,一查到底,绝不姑息。(彬州市纪委监委)


上一条:兴平纪委监委运用“大数据”严查惠民政策监督检查
下一条:长武县纪委监委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