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武:召开县委常委班子成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点评会议
打印

11月30日,县委书记任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班子成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点评会议。全体在家县委常委出席会议。

会上,任杰带头、常委班子成员依次报告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随后,任杰逐一对常委班子成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进行了点评,点评坚持问题导向,达到了深化认识、增强自觉、推动工作的目的。

任杰指出,县委常委班子成员能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作为分内之事、应尽之责,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履行了抓班子、带队伍、建风气的职责,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任杰强调,提高政治站位,政治纪律要从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从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认识到主体责任首先是政治责任,牢记“业务工作中有政治、业务工作要讲政治”,切实把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贯穿到工作的方方面面。履行“一岗双责”,管党治党要从严。要坚持把主体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对分管部门和包抓镇(街道)工作,主动研究、主动谋划、主动部署,多深入了解干部职工的思想动态,经常性地开展谈心谈话,及时咬耳扯袖、红脸出汗,做到既管事又管人,既抓业务又抓党建。始终挺纪在前,执纪问责要从严。继续坚持“一案双查”“一案三问”,实行“四问责一追究”,严格落实“四禁”、《干部违规违纪记分管理办法》、签字背书、廉政承诺等制度,真正让制度“长牙”、纪律“带电”。坚持以上率下,自我要求要从严。要以德修身、以实立身、以廉正身、以才强身,做到“心不动于微利之诱,目不眩于五色之惑”,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坚定不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引向深入,为全面建成新时代“富裕、和谐、美丽、幸福”新长武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上一条:淳化: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下一条:彬州市:村监委主任履新“四大员” 织密监督网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