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功: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案件
打印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和规矩,发挥典型案件的警示教育和震慑作用。武功县将查处的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件通报如下:

1、武功县民政局原副局长张封伦违规发放值班费的问题。2015年武功县民政局违规发放值班费29760元,时任该局副局长的张封伦分管财务工作,审核把关不严,负有重要领导责任。2018年6月15日,张封伦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武功县农林局能源办司机张念先公车私用的问题。2018年4月10日,武功县农林局能源办司机张念先,借下乡返回之机,将本单位两名女同事送回家,后将公车放回本单位大院,张念先公车私用。2018年6月15日,张念先受到警告处分。

3、武功县普集街道办南仁社区上寨村党支部书记杨鹏涛公务接待中提供烟酒的问题。2013年至2017年,武功县普集街道办南仁社区上寨村党支部书记杨鹏涛在公务接待中提供烟酒,花费共计8970元。2018年7月17日,杨鹏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武功县纪委监委)


上一条:旬邑:活用新课堂 学思践悟新 《条例》
下一条:淳化: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