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州:通报3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打印

近日,商州区纪委对3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进行了通报。

1.商州区夜村镇庙坪村党支部书记唐均民工作不负责任、审核走形式的问题。2016年,唐均民明知该村村民唐某、任某在不符合上级脱贫攻坚相关政策的情况下,工作不负责任,审核把关搞形式、走过场,致使村民唐某违规享受危房改造拆旧建新补助资金1万元,任某违规享受扶贫产业补助900元。2018年3月,唐均民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商州区南秦水库管理站副主任王兴斌工作不担当、不负责的问题。2017年至2018年,王兴斌在中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期间,工作中存在严重等靠思想,不担当、不作为,对水库库区长期堆放砂石问题整改不力,给全区中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造成严重影响。2018年9月,王兴斌受到记过处分。

3.商州区陈塬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亮等5人不正确履行职责的问题。2016年3月,陈塬街道办事处凤山村张某某生态养羊专业合作社在实施产业化扶贫项目中,弄虚作假套取扶贫项目资金51266.69元。分管脱贫攻坚的副主任王亮、财政所长任勇、凤山村党支部书记张尚锋、凤山村主任凤鸿儒、区特色产业中心驻凤山村工作队队长杨瑛未按照规定对扶贫资金进行日常管理和监督,对实施的产业项目监管不到位,核查验收走过场,致使该合作社套取国家扶贫产业补助资金。2018年10月,王亮、任勇、杨瑛受到警告处分,张尚峰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凤鸿儒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资金被收缴。(商州区纪委监委)


上一条:丹凤:多措并举强力推进扫黑除恶“破网打伞”
下一条:商洛:以强大的舆论震慑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纵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