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阳纪委主题教育突出“改”字做文章
打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山阳县纪委监委以“改”为关键,以“实”为重点,强化问题意识、整改意识,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坚持边学边查边改,确保改出实效、干出实绩,以真刀真枪、动真碰硬的强有力举措,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县纪委监委制定下发《机关活动实施意见》,明确学习篇目、制定活动时间表,坚持“学用结合”,在边学边查边改出成效上做文章。从主题教育一开始就着手“改”起来,坚持“刀刃向内”主动查找问题,做到征求意见不避短、查找问题不遗漏,采取“制定计划集中学、领导带头示范学、专题宣讲辅导学等方法,集中开展读书和学习研讨,同时,做到学习一次查找一次整改一次,逐一细化整治措施,建立整改台账,细化整改清单,实行挂账销号、责任到人,动真碰硬解决问题,确保主题教育活动保质保量,取得实效。目前,纪委监委支部围绕政治建设主题学习8次,7名党员领导干部进行了研讨交流,收集整理建议意见4条,3条已整改到位。(山阳县纪委)


上一条:镇安:集中整治17项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
下一条:柞水:切实为基层干部减负松绑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