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南县纪委通报5起扶贫领域违纪问题
打印

商南县纪委持续加大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力度,查处了一批违纪问题。现将5起扶贫领域违纪问题通报如下。

1、富水镇赤地村原村委会主任陈建在脱贫攻坚工作中不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多次脱岗、缺席会议,其本人负责的脱贫攻坚数据清洗工作未参与,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富水镇赤地村监委会主任蒋志文滞留产业扶贫项目资金,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3、试马镇荆家河村原党支部书记朱有财骗取移民搬迁补助款,将移民搬迁补助款用于美丽乡村建设,受到留党察看二年处分,涉法问题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4、富水镇王家楼村原支部书记路善海为村干部滥发奖金、补贴,将扶贫产业发展补助资金用于修路,滞留集体粮食补贴款,工程项目不公开招标,受到留党察看一年处分。

5、青山镇草荐村党支部副书记张长华违规享受危房改造补助资金,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上一条:商洛市、县巡察机构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柞水县纪委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